文章分享

汽車輪胎保養須知│胎壓偵測器輔助檢查胎壓正常與否,駕駛安全性更須自己注意!

2017.10.24

TPMS胎壓偵測器,主要的目的是要提升駕駛行車間的安全性,隨時替駕駛朋友掌握胎壓是否正常,並且預防爆胎的危險。但是,車輛輪胎安全不僅僅只有胎壓的數值依據,輪胎的胎紋深度與磨耗狀況,並無法從TPMS胎壓偵測器得知;因此,除了依據TPMS胎壓偵測器偵測車輛輪胎胎壓狀況外,駕駛仍需定期檢查車輪的紋路深度和磨耗狀況,適時的更換車輛輪胎。

道路行車安全,不再憑感覺!360度全景影像輔助系統PVM,減少行車視角盲區更安全

2017.10.17

360度全景環繞影像輔助系統,最主要的就是提供一個完全無死角、全車360度安全視角,讓駕駛就算行駛在狹窄的地段或小巷,降低視角盲區,安全無顧慮的盡情駕駛。

新手買車指南》購車時需要注意那些?如何挑選新車才不會吃悶虧?

2017.08.17

新手買車指南》購車時需要注意那些?如何挑選新車才不會吃悶虧?

汽車全方位安全防盜照護系統,愛車防盜安全更升級│中都汽車百貨Carcenter

2017.07.13

不論是加裝什麼樣的保全系統與防盜器,除了配備上的加裝外,更應該注意停車擺放位置,盡量避免偏僻無人潮的地方,更能保障愛車的防盜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