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全方位安全防盜照護系統,愛車防盜安全更升級│中都汽車百貨Carcenter

中都汽車百貨Carcenter防盜安全所.jpg

暑假出遊人潮為患,停車位也是要碰運氣,甚至更多觀光勝地停車位更是一位難求,但停在路邊的停車格,您的愛車加裝防盜安全保護了嗎?不論出門在外,養車、買車,怎樣防止愛車被竊取是所有車主最急迫關心的課題。依據統計,台灣每天都有汽車失竊,至於該怎麼防止愛車在住家外面、出遊在外、甚至停車場內失竊,已經成為所有有車車主所關切的問題。各種汽車防盜方式、安全防盜器材一次掌握,花小錢讓愛車在外更安心,24小時全方位防止愛車失竊,安心出遊愛車防盜安全更升級。

1汽車安全防盜鎖

一台汽車最便宜動輒50~60萬以上,甚至上百萬都有,買車同時所加購的汽車失竊險在汽車的安全防盜面毫無發揮作用,除了愛車失竊後的賠償才能有所補償;但對於車主而言,保險賠償更重視汽車防止失竊。

因此,許多車主在購買汽車之後,會在花費額外的防止汽車失竊的硬體配備─汽車防盜安全鎖。但市面上的汽車安全防盜鎖眾多,該怎麼選擇也是一大難題。

其實,市面上的汽車安全防盜鎖大致上有方向盤鎖、傳訊鎖、暗鎖、煞車鎖、排檔桿鎖、四輪液壓鎖等等,其中只有方向盤鎖、傳訊鎖及煞車鎖不需要拆車動工。方向盤鎖為棍棒型,只有機械結構,傳訊鎖則多了一組遙控器,可在汽車竊賊入侵的同時,發出警示鳴叫,並同時通知車主的遙控器,但傳訊距離通常非常有限,最多12公里。

2 汽車加裝暗鎖

通常分為開關式及觸控式兩種,開關式暗鎖通常與頭燈、雨刷、車窗及其他按鈕等做出一種組合搭配,駕駛在開車前,需依序按壓設定才能解鎖發動汽車。而觸控式按鈕必須增設觸控片,安裝時會影響內裝。因此當車主在選擇裝暗鎖時,需考量在美觀與隱密性上做出選擇。

3 低頻防盜偵測保全系統

利用超低頻偵測密閉空間氣壓原理,主動偵測不當入侵,啟動防盜警示聲,強化原車防盜功能;並結合原車防盜系統,同時進入偵測範圍。是一款全方位偵測器車防盜安全的汽車防盜器,防盜不易有死角,安全性高;結合原車防盜,操作簡便且不需申請門號無負擔。

此外,一般防盜器對於切割玻璃偷竊的行為幾乎無法作用,但超低頻偵測保全系統主要偵測氣壓的變動,因此沒有這類型的問題。

不論是加裝什麼樣的保全系統與防盜器,除了配備上的加裝外,更應該注意停車擺放位置,盡量避免偏僻無人潮的地方,更能保障愛車的防盜安全。

TEST-6.jpg

更多防盜系統安全配備購買,請參考 >>> 中都汽車百貨

 

消息來源:中都汽車百貨Carce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