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OTA第一線人員全面換裝,型塑新世代TOYOTA時尚科技風

 

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為了提供更高水準的服務品質,來滿足新世代消費大眾的需求,在現今國內外經濟情勢混沌不明的局勢下,逆勢展開3年50億大手筆投資,全面展開全新世代營運據點re-model計劃,同時也針對第一線銷售、服務人員的制服進行全新改版、換裝,希望帶給顧客耳目一新的感受,也期望讓一線人員更有自信,專業、熱忱地做好每一項顧客服務動作。

TOYOTA全新一線人員制服的設計概念為專業、年輕、活力,採用時下流行的fit合身剪裁,營造銷售顧問專業、俐落的形象以及都會時尚感;在顏色的搭配上,則運用上身、下身不同深淺灰色的2 tone搭配,塑造多樣層次感,並且將TOYOTA特長的Hybrid科技,也適度地呈現在全新制服的設計及細緻元素上,包括領帶、背心、西裝縫線的清新亮藍色,營造清新、獨特的品牌精神與科技感,輝映TOYOTA在Hybrid科技的領先地位,也打造新世代TOYOTA銷售人員專屬的時尚科技風格。

至於服務廠接待專員的服裝則強調親切、信賴與專業,穿著舒適的Polo衫讓日常工作需穿梭於服務廠區的服務專員工作更便利、俐落,同時拉近與顧客的距離;並且藉由亮藍色襯衫領型突顯精神並提升專業感,呈現一致的品牌Hybrid科技元素。

「跳脫框架、凌駕夢想」是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追求的新世代願景,秉持著這樣的理念,不以現況為滿足,時時以顧客的角度自我審視,帶領全台八家經銷商共同進行各項服務軟硬體的改造,為提供顧客更好的服務而不斷精進!

消息來源:AUTONET記者:編輯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