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汽車加裝汽車配備加裝品排行榜,升級愛車的必選汽車改裝配備

熱門汽車加裝汽車配備加裝品排行榜,升級愛車的必選汽車改裝配備3.jpg

隨著科技日新月異,且汽車配備、內裝越來越豪華,以及趨向安全更高階升級、車內空間與汽車車體流線與豪華感提升,新一代汽車推出的配備,有哪些是多數車主也想改裝的汽車加裝配備選項呢?以下幾個必選汽車改裝配備,您也該擁有。

熱門汽車改裝加裝配備選項一:無鑰匙啟動系統

節省開車前尋找鑰匙的不便,只要將啟動晶片放置於口袋或包包,按下啟動系統按鈕,就能發動汽車,開車上路,便利性大大提升。

熱門汽車改裝加裝配備選項二:藍芽配對手機功能

隨著影音設備提升與變成新車必備條件後,藍芽配對手機的裝置,對於忙碌的上班族更是必要有的升級加裝備品。只要配對藍芽成功,在車上也能輕鬆接聽電話,更提升行車安全性。

熱門汽車改裝加裝配備選項三:MP3播放系統

從早期的錄音到到CD,現在更進一步的有MP3播放系統,不僅在選擇曲目上更方便,也更迎合現代人的喜好趨勢。

熱門汽車改裝加裝配備選項四:倒車顯影

為了提升行車與周邊車體的安全與維護,到車顯影系統也已經是現代開車一族必要的加裝備品,不僅在停放車輛的過程中,能清楚看到後車物品,避免碰撞外,也能提升倒車時的周邊人、事、物安全性。

熱門汽車改裝加裝配備選項五:盲區偵測系統

熱門汽車加裝汽車配備加裝品排行榜,升級愛車的必選汽車改裝配備2.jpg

科技技術進步,汽車的安全性質也更加升等。除了停放車子期間的安全性外,在行車時間,為了降低盲區所致的危險,增設的盲區偵測系統也是必備的安裝配備。

立即選購盲區偵測系統→ http://goo.gl/uWp74p

熱門汽車改裝加裝配備選項七:感應式電動尾門系統

熱門汽車加裝汽車配備加裝品排行榜,升級愛車的必選汽車改裝配備1.jpg

汽車科技的進步,以往手動或是透過鑰匙開啟的尾門設計,也演變成電動按鈕開啟的尾門設計,甚至更進一步的便利性,透過感應式的開啟尾門,讓更多車主感受到尊爵車款的便利性。

立即改裝感應式尾門系統→ http://goo.gl/T1Beim

熱門汽車改裝加裝配備選項八:胎壓顯示器

熱門汽車加裝汽車配備加裝品排行榜,升級愛車的必選汽車改裝配備.jpg

2016年開始,為了加強行車安全,規定新車必備胎壓偵測器,因此就車款的車主,也紛紛提升了行車安全概念,胎壓顯示器配備也已經成為目前多數車主紛相安裝的配備品。

 

undefined

 

消息來源: